去澳洲玩要記得辦電子簽證哦🇦🇺

對於台灣人而言,澳洲旅遊是需要辦電子簽證ETA的哦!我一直到出發前兩天才發現去年辦的澳簽過期了,因為效期只有一年真的很容易忽略呀😱剛好適逢假日打了好多間旅行社都沒接,當下真的是急死了!

*相信一定不少人到了機場被地勤一刷護照才發現沒辦簽證,不過別擔心!還是有補救辦法的!

::gogogo::
上網一爬文發現大家都推一間旅行社-「通美旅行社」,能透過line或email傳護照和個人資料,匯款後隨即幫忙辦理,一人只要10分鐘!
(普遍情況是10分鐘即可知道是否辦理成功,但也有可能被移民署隨機人工審查,但12小時內就會告知結果)
當下我就馬上打電話給旅行社,加了Line後會告訴我需要哪些資料,接著就去匯款~
因為這間旅行社是我此趟澳洲行最大的恩人,所以一定要寫一篇文特地宣傳一下😆
直接附上電話、email和地址:
02-27363899
kuochenlung@gmail.com
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45號5樓號

或是可以上Facebook搜尋🔍通美旅行社

辦理成功後郭先生會寄email確認信,到機場後給地勤刷護照就能知道是否有辦電子簽,這樣就可以很安心的出遊囉😎

附上雪梨/墨爾本/布里斯本/黃金海岸遊記👇🏻

【雪梨】市區必去景點∣步行就可到!(歌劇院、雪梨塔、雪梨大學、達令港、海德公園、中國城⋯)

【墨爾本】市區必去景點∣35號免費電車趴趴走!(維多利亞圖書館、女皇市集、賭場、中國城⋯)

【布里斯本】市區必去景點∣火車、渡輪玩遍各大景區!(南岸公園Southbank、龍柏動物園Lone Pine、昆士蘭大學、市政廳⋯)

【黃金海岸】必去景點∣輕軌玩遍各大景區!(衝浪者天堂、Q1 skypoint觀景台、海鮮市場、outlet、海灘)


耶~~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,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言給偶🤤
或是私訊我的ig:giraffeyen
掰掰❤️❤️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gig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